close


話說要我每天都去那種鳥地方也太艱苦
然後我當了一天的好導遊 :)
11月少缺課要盡力要乖乖
 
pic喜憨在學老人姿勢與風景合照
決定爬山了  不想在泥濘裡匍匐前進
早上悠閒的吃了麥當勞
然後走了三分鐘的白鷺鷥山健康步道哦 ;)
反正也太熱  就當作翻越了一座山
大湖很美吧
台北很棒吧
 
讓我被罵傻了
不到五分鐘
但feel good摟你懂吧
 
綠蓋again
薯條棒棒三個醬料都愛不釋手
研究潮阿潮潮
小心事小牢騷
也覺得難捉摸對吧
哇其實也講了很多八卦
沒辦法婆娘就是這樣 :P
東區暗中進行
 
感恩節是11月第4個禮拜四
我想我會收到感恩節卡片
那火雞可以順便嗎ya雞肉飯好吃哦
 
下次台北一定找我
哇聽了真乾薪
但這是一定要的yo
 
  
 
  
 
 
 


完了完了完了
講電話也會變成一種毒癮
恩.
 
 
最近似乎怪了
從什麼點開始的 還想不到
奇怪的話變多了
時怪時不怪
感覺說不出來不會講.
 
 
當了三天的亞太小姐
亞太先生感情變好摟
唉唷等待唷等待
還要一段時間呢
每天摸您摳very good
我的歌曲呢請歌唱 :D
   
  
  
每次看到你都是情緒低落的開始
難說難做
什麼都對什麼都錯
或許他說的是對的
曾經魅力過
 
 
 
很想摟
憋一憋
還在原點0分
主動被動一瞬間
 
 
 
張小嫻的文章
值得閱讀
仔細品嚐後深刻體會
 
擁有也許是幸福的
但是有一天
當我必須在擁有的東西裡捨棄其中一些
那才是負擔
 
只是我們太快樂了
不知道每一場相聚也是離別的開始
我們總是帶著美美的行李去迎接相聚
後來的後來
卻又孤身一人拖著重甸甸的行李轉到下一個未知的地方去
 
 
  
 

  
 
 
 
那天我們一直講到要知足
umm或許應該摟
不過有關心真的很好
不管多低落
有小傻b有smile ……
whatver幸福了啦
 
這禮拜午休
三姑六婆聚在一起
左方和前方一直討論單身趴
我呢為何不讓我加入  欸:(
當然脫離單身最好
你們懂得:)
 
 
 
99 和 1
可能會分了
 
 
 
可以表態一下嗎
any xxxxxxx ?
 
 
 
這幾天說話變的好直接
情感他也表達的好直接
 
陽光從廢棄的房間
成堆殘破回憶裡面
透出光線

在天使絕跡的城市
希望越飛越遠
直到想起了昨天
  
你用最篤定的聲音
要我相信自己
總在我墜落的瞬間
用力將我拉起
 
我會努力向前走
大步大步的.
 
 
金卡了終於 ;)
 
 
 
哇諮詢顧問
療傷信心分析
有你們真好:)
 
其實我很感謝
雖然confident still doesnt commin 
而且afraid and afraid and afraid
然後confuse好大一塊
 
 
  
 
 
黏黏不黏黏
每天有你真好
 
   
 
yo
今天去了一堆學校
大直好嗨
老師handsome好想上前要電話
好可愛好英俊好帥氣:">
什麼內褲松松
哈我跟米琪在討論
如果整場都只有吉他一定會睡死
哇不知道是不是混血兒
Vincent 好聽歐魅力到
 
 
 
唉又無奈了到底是什麼?
  
 
 
小富婆請離開好嗎
唉真不舒服請瘦身男女
 
 
 
大稻埕有煙火欸
有車就好了好懶惰
美妙的人一起看就棒棒:">
 
 
 
明天繼續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i92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